遵義道橋成功進入新三板創新層

2020年08月04日15: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有限公司(俗稱“新三板”)在官網發布《關於發布2020年第三批市場層級定期調整決定的公告》,道橋集團景春園林公司(股票代碼:839983)成功由新三板基礎層進入創新層。進入創新層后,景春公司將會受到資本市場更多關注,迎來更加強勁的發展機遇,對道橋集團轉型發展具有重大意義。

據了解,入選創新層的標准主要從企業盈利、收入增速、市值等三個維度進行考量,同時對融資額度、合格投資者人數以及公司治理等方面均有一系列嚴格的要求。此次入選是對景春園林營業規模、盈利能力和發展前景的充分肯定,標志著資本市場及行業客戶對景春園林的進一步認可,體現了景春園林具有良好的成長性和長遠的投資價值。

根據新三板公告,2019年新三板開啟全面深化改革,在基礎層、創新層之上推出精選層,允許公開發行(相當於小IPO)、連續競價交易、建立直接轉板機制,並引入公募基金等長期資金入市。景春園林下一步將著力抓住改革紅利,積極籌備精選層申請相關事宜,爭取於2021年7月進入精選層。

景春園林成立於2003年,2016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是遵義市首家國有控股混合所有制新三板挂牌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已經成為一家集園林工程、規劃設計、施工、生態修復、苗木研發銷售、市政工程施工總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等多方位經營為一體的綜合性股份公司。(胡靜)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