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社會工作者職業水平考試8月14-24日報名

2020年08月04日09: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8月4日電(孫遠桃) 根據《關於2020年度社會工作者職業水平考試考務工作的通知》精神,8月3日,貴州省民政廳下發有關通知。通知指出,社會工作者職業水平考試統一實行網上報名和繳費,網上報名時間為2020年8月14日至8月24日﹔考試時間為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

本次考試報名証明事項實行告知承諾制。

告知承諾制相關政策詳見中國人事考試網(www.cpta.com.cn)“資格考試報名証明事項告知承諾制”專欄。報考人員報名前應認真閱讀考試相關規定,報考時承諾本人已經知曉規定的証明義務和証明內容,已經符合告知的報考條件,報考時所填報的信息真實、准確、完整、有效,並願意承擔虛假承諾的責任,接受相關違紀違規處理。

在填完相關信息后,系統自動生成《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証明事項告知承諾制報考承諾書》,由報考人員本人簽署提交(不允許代為承諾),報考承諾書電子文本可下載保存。

通知強調,考生需登錄中國人事考試網(www.cpta.com.cn)下載証件照片審核工具軟件,報考人員在注冊上傳照片前,必須預先使用該軟件進行照片處理,隻有通過審核處理后新生成的報名照片才能被網報平台識別,使用其它軟件處理的照片將會無法上傳至報名系統從而導致報名失敗。照片要求:新注冊的考生採用近期彩色標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証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為白色(注: 原已注冊考生非白底照片可繼續使用,不會有影響;新注冊考生自2018年2月22日起,須按新要求提交白色背景照片)。報名照片將用於准考証、考場座次表、証書、証書查詢認証系統等,請上傳時慎重選用。

在確認所填報、選擇和上傳的信息后,報考人員需在規定時間內進行繳費﹔在未確認繳費前報考人員可以自行修改報名信息,報考人員一旦繳費,將不能對所填報考信息進行任何修改。繳費完成后,務必查看“繳費狀態”是否為繳費成功。過期未繳費或繳費未成功,視為報考人員放棄報名。繳費成功,系統將不予退費。並及時下載打印《資格考試報名表》,請務必妥善保管。報名截止后報名系統不再提供下載和打印。繳費完成之后,報考人員即完成所有報名手續。

考生繳費報名成功后請於2020年10月26日至10月30日登錄中國人事考試網(www.cpta.com.cn)下載打印准考証。

特別提醒:

(1)由於提交在線核驗,需經24小時后才能再登陸報名系統報名,提醒報考人員要預留足夠的報名時間。

(2)如屬報考人員傳錯照片、填錯個人信息、選錯報考信息、未交費、不符合報考條件等原因,造成參加考試、試卷評閱、通信聯絡、資格復核、証書制發與使用等受影響的,由報考人員自行負責。

(3)新注冊報考人員在網上報名系統注冊時,系統通過全國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國家數據共享交換平台、政府部門內部核查和部門間行政協助等方式對身份、學歷學位信息進行在線核驗,核驗及注冊完成后方可繼續報名。

(4)報考人員須認真閱讀網上報名系統中的《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証明事項告知承諾制報考承諾書》和《貴州省2020年人事考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諾書》,承諾已知悉告知事項和防疫要求,並嚴格遵守相關防疫規定。

網上報名資格審核咨詢電話0851-85918600,網上技術咨詢電話0851-86810676。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