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祥到六枝特區看望慰問水城縣派駐六枝特區脫貧攻堅普查組工作人員

2020年08月03日14: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水城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2日,市委常委、水城縣委書記張志祥到六枝特區看望慰問水城縣派駐六枝特區脫貧攻堅普查組工作人員,調研指導脫貧攻堅普查工作。他強調,要全面落實全國、全省、全市脫貧攻堅普查工作會議部署要求,緊扣“確保高質量、打贏收官戰”目標,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意識,加強協作配合,從嚴從實從細開展脫貧攻堅普查,高標准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普查工作任務。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六枝特區黨委書記楊昌顯,水城縣委副書記王崇立、張鵬飛,六枝特區黨委副書記王光全,六枝特區政協副主席、岩腳鎮黨委書記程虎參加看望慰問。

當日上午,張志祥來到六枝特區岩腳鎮,與水城縣派駐六枝特區脫貧攻堅普查組普查員代表座談交流,認真聽取水城縣派駐六枝特區脫貧攻堅普查組工作開展情況匯報,代表水城縣委、縣政府,對六枝特區黨委、政府在脫貧攻堅普查工作中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對水城縣派駐六枝特區脫貧攻堅普查組取得的階段性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對水城縣派駐六枝特區脫貧攻堅普查組工作人員表示慰問。

張志祥指出,開展脫貧攻堅普查工作,是黨中央、國務院在脫貧攻堅進入決戰決勝、全面收官的關鍵階段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也是全面檢驗脫貧攻堅成效、促進高質量脫貧的重要基礎性工作,任務艱巨、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水城縣派駐六枝特區脫貧攻堅普查組要充分認識脫貧攻堅普查的重要意義,把脫貧攻堅普查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到位,高標准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普查工作任務,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科學准確、真實有效的數據支撐。

張志祥強調,要嚴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堅持“一盤棋”思想,樹牢大局意識,盯緊目標任務,依法推進普查工作,堅決高質量、高標准完成脫貧攻堅普查任務﹔要虛心向六枝特區各級干部群眾學習,學習六枝特區在脫貧攻堅、產業發展中的經驗和做法,學習六枝特區各級干部干事創業的作風和精神。脫貧攻堅普查工作結束后,要將在六枝特區開展脫貧攻堅普查工作情況形成專題報告上報縣委,助力水城縣脫貧攻堅工作﹔要加強與六枝特區的交流、溝通和協調,全力開展脫貧攻堅普查工作,確保向市委市政府、水城縣委縣政府、六枝特區黨委政府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楊昌顯在講話中代表六枝特區黨委、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對水城縣委、縣人大常委會、縣政府、縣政協給予六枝特區的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對水城縣脫貧攻堅普查工作組扎實的工作、過硬的作風給予充分肯定。

楊昌顯強調,六枝特區黨委政府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水城縣委縣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認真學習水城縣在農村產業結構調整、“千家萬戶小康菜園”建設、人居環境整治等方面的經驗和做法,全力以赴做好協調配合和服務保障工作,確保脫貧攻堅普查工作高效有序推進。(水城縣融媒體中心 何思鳴)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