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修復更換 城區部分受損公共設施

2020年08月03日09:13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7月22日,本報報道了貴陽市城區部分公共設施被損壞的問題,引起相關部門的重視。連日來,記者走訪發現,這些被損壞的公共設施逐步被修復或更換。

8月2日,記者來到寶山北路看到,部分受損的垃圾箱已被修復,還新增了垃圾桶,這些垃圾桶主要分為藍色和黑色兩種,其中,藍色垃圾桶用於裝可回收垃圾,黑色垃圾桶用於裝其他垃圾。“以前的垃圾箱大都已經破舊,而且容量小,這次我們新增了上百個大容量的垃圾桶,而且垃圾桶底下還有輪子,轉運垃圾時非常方便。”京貴環衛四中心副組長馬昌說。

記者在棲霞小區走訪發現,各單元入戶門上損壞的防盜鎖已全部更換,樓道牆壁也進行了粉刷。同時,該小區正在進行改造提升工程,對受損公共設施進行修補和更換。棲霞居委會黨支部書記楊宇琴告訴記者,他們目前正在對小區45棟住宅樓、144個單元進行環境衛生大整治,同時對小區基礎設施進行改造提升,為居民打造舒適、方便、安全、優美的生活環境。

當天,記者還走訪了東新路、文昌北路、中山東路、富水南路、延安東路等路段,發現部分破損的道路圍欄已被重新更換,路邊新增了垃圾桶,工人正在對部分路段人行道上的“眨眼石”進行修補。(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彭剛剛)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