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召開2020年復轉軍人座談會

2020年07月31日10: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網站消息 為熱烈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周年,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關於加強新時代退役軍人工作的意見》,弘揚我黨我軍優良傳統,7月29日,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召開復轉軍人座談會。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敖鴻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通報了2020年上半年全省工業經濟運行情況。與會復轉軍人暢所欲言、各抒己見,共同回顧曾經的戎馬生涯,暢談了地方工作的感受與體會。大家一致表示,無論在任何崗位都不忘記革命軍人的本色,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永遠聽黨指揮、對黨忠誠。

敖鴻副廳長認真聽取了與會人員交流發言,並代表廳黨組向復轉軍人致以節日的問候,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績和作出的貢獻,同時,希望全體復轉軍人繼續發揚傳統,永葆本色、勤奮學習,不斷完善自我、愛崗敬業,再立新功,力爭在本職崗位上作出了實實在在的成績。要求各級黨組織要關心、培養和愛護復轉軍人,想方設法幫助復轉軍人解決實際困難,營造關心愛護復轉軍人的良好氛圍。

廳辦公室、運行處、人教處、機關黨委負責人,機關在職復轉軍人參加座談會。(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