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文聯

征集“尋找雲岩城市記憶”作品

2020年07月30日08:27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高偉)為追尋雲岩發展中的好故事,傳播雲岩創新發展中的新精神,抒發市民越來越充盈的幸福感、獲得感和安全感。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日,雲岩區文聯面向全國社會各界人士廣泛征稿。稿件一經採用,稿酬從優。

本次征集的作品須緊扣“尋找雲岩城市記憶”主題,書寫雲岩轄區內陽明祠、文昌閣、省工委舊址等文物遺址,同時,可以圍繞城市變遷、衣食住行的變化、身邊人的奮斗故事、熟悉的景點、建筑、馬路、街道、老物件、老照片的故事等內容,敘述雲岩古跡裡的時光舊事。

本次征集的作品體裁不限,要求主題積極健康向上,內容真實可信,情感真,文筆美。小說、報告文學每篇10000字左右,散文、隨筆每篇5000字內,詩歌20行以內,作品均可配發與文章相關的資料照片。

所有作品必須為個人原創,僅接受電子郵件報送,郵箱:3023357874@qq.com。作品請在標題前注明“尋找雲岩城市記憶”,文尾注明作者真實姓名、工作單位、聯系地址、手機號碼、開戶銀行賬號等。有配圖的文章,照片單獨注明並同文章一起傳電子郵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