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局召開2020上半年工作總結暨下半年工作部署會議

2020年07月30日11: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7月27日,貴州省體育局在9樓圓桌會議室召開上半年工作總結暨下半年工作部署會議,全面總結上半年工作以及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黨委書記、局長吳濤主持會議並講話,黨委委員、副局長王華平、牟勇、肖俊,一級巡視員王建忠,機關處室、直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國務院廉政工作電視電話會、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公報、貴州省2020年半年經濟工作會議、貴州省政府黨組(擴大)會等相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貴州省體育局貫徹落實意見。

在聽取機關、直屬各單位領導干部關於上半年的工作總結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匯報后,吳濤指出,一是要認真貫徹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和省2020年半年經濟工作會議文件精神,增強政治自覺,充分結合本單位本部門工作實際,為脫貧攻堅、十三五圓滿收官、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決定性勝利做最大努力﹔二是要堅持以“確保高質量、打好收官戰”為總目標,以重點工作、重點任務為帶動,統籌做好全系統的各項工作,以超常規思路有效推動下半年工作,確保年度目標任務的完成﹔三是要發揚優良傳統作風,抓具體抓深入,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以良好的精神狀態,以時不我待、隻爭朝夕、銳意進取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履職盡責。

會議強調,當前深入學習貫徹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精神,是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全局黨員干部要充分結合自身實際,結合部門特色,找准定位,發揮優勢,在“學習、理解、深化、執行”上下功夫,做好本職工作,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和十三五圓滿收官,貢獻體育的力量。

會議要求,全局黨員干部要繼續發揚新時代貴州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發揮專業特色、堅持求真務實,秉持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進取精神,努力書寫貴州體育事業發展的新篇章。(貴州省體育局文宣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