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環衛工·夏日送清涼——西秀區大西橋鎮慰問一線環衛工人

2020年07月30日15: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連日來,持續的高溫天氣給露天作業的環衛工人帶來了嚴峻的考驗。然而,就是在這樣炙熱如烤的天氣裡,環衛工人依然頭頂烈日,堅守崗位,默默地做好環境衛士。為切實維護廣大環衛工人的勞動權益,保障他們的作業安全,近日,西秀區大西橋鎮組織開展“情系環衛工·夏日送清涼”活動,向為轄區的整潔美麗每天堅守在一線冒著酷暑辛勤工作的環衛工人們送去一份清涼、帶去一份關愛。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親手將高溫慰問物品送到一線環衛工人手中,叮囑他們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一定要多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工作時間,盡量避開高溫時段,做好防暑降溫措施,勞逸結合,確保身體健康安全。如果感到身體不適,一定要及時就醫,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同時,對他們近段時間冒著酷暑堅守在工作崗位,為美化村鎮環境所付出的辛勤勞動表示衷心感謝。

“真心謝謝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愛,時時刻刻想著我們,這次又給我們送來了慰問物品。雖然天氣很熱,工作很辛苦,但我們一定會堅持做好每天的清掃保潔工作,為轄區居民創造一個干淨、整潔的生活環境。”鮑師傅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高溫慰問物品后激動地說。

下一步,為繼續做好環衛工人關愛工作,我鎮將繼續呼吁社會各界理解、支持和關愛環衛事業,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毀損環衛設施,珍惜來之不易的環衛成果,減輕環衛工人的工作量,共同維護好轄區的美麗整潔!(蔡智雄 張明雙)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