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貨出山進軍營”貴州農副產品供應東部戰區陸軍發車儀式在貴陽舉行

2020年07月30日08:1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王穎)7月29日,為貫徹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精神,在“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黔貨出山進軍營”貴州農副產品供應東部戰區陸軍發車儀式在貴陽舉行。

此次供應的農副產品主要產自威寧、望謨等“9+3”縣區,價值22.25萬元,主要有白蘿卜、雞蛋、包菜、牛奶等約28噸。據悉,這是繼“貴州跑山雞”長期穩定進駐港部隊后,大宗農副蔬菜產品進入軍營食堂的又一重要突破。

為突出彰顯“黔貨出山進軍營”的特色和成效,走出一條“雙擁+扶貧”的創新之路,接下來,貴州將進一步通過軍營市場帶動消費扶貧,惠及更多地區建檔立卡貧困戶、退役軍人和“三屬”,把全省更多更優質的產品輸送到部隊去,實現政治、經濟和軍事效益的全面豐收。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