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加強業務培訓助推文化市場執法能力提升

2020年07月29日15: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9日上午,鎮寧縣文體廣電旅游局組織縣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大隊、縣旅游發展中心人員、業務骨干等進行綜合行政執法培訓。

培訓中,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市場綜合行政執法局、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領導等分別從文化旅游執法改革現狀、依法行政﹔旅游市場體驗式暗訪評估工作探索與實踐﹔文物行政執法理論與實踐等方面的內容進行了系統講解。既有權威的政策解讀,又有生動具體的案列分析。培訓中每一位執法人員都精神專注,倍加珍惜這次難得的培訓機會。

通過培訓學習,提升了執法人員的自我工作水平,解放了思想,打開思路,創新了思維,汲取更多執法實踐經驗和理論,掌握新方法。同時,要求參訓人員要加強思考,勇於實踐,注重學習與思考相結合,學會用理性思維解決處理問題,真正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獲;要站在講政治的高度,爭當意識形態的執法先鋒﹔要牢固樹立正確的執法理念,嚴格執法,認真履職,樹立新時代文化執法人員良好形象。

下一階段,縣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將進一步強化文化、旅游市場執法業務培訓,持續開展行政執法理論業務學習,形成學習常態化機制,不斷提高全體執法大隊隊員的依法行政水平。(伍國鵬)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