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脫貧攻堅大普查期間餐飲服務保障工作

2020年07月29日09: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期,為做好脫貧攻堅大普查期間餐飲服務保障工作,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派駐執法人員對餐飲服務保障單位開展現場監督,嚴防食品安全事故發生。

在每日定點就餐的餐飲服務單位、接待普查人員的鄉、鎮食堂現場,執法人員一是下發《監督意見書》,提供指導意見﹔二是要求其簽署《重大活動餐飲服務單位食品安全責任承諾書》,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三是對菜單進行審核,嚴禁其提供涼菜、野生菌等菜品﹔四是查看食品原料進貨渠道是否正規,加工場所是否干淨整潔,餐具是否做好消毒工作﹔五是指導做好食品留樣工作。

截至7月27日,已派出執法人員30余人次,開展脫貧攻堅大普查期間餐飲保障現場監督20余次,保障3000余人用餐安全。(鎮寧縣市場監督管理局 何晶晶)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