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召開深化全國文明城市思想道德建設工作組推進會暨工作業務培訓會

2020年07月29日15: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8日,新蒲新區召開深化全國文明城市思想道德建設工作組推進會暨工作業務培訓會,區領導何家琴、蔡小剛、楊先易、陳杰、汪文攀、朱拯、周正剛、賈世賢參加會議。

新區邀請了市委網信辦副主任、市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指揮部辦公室綜合協調組副組長、資料組組長趙應聰作《全國文明城市(地級以上)測評體系操作手冊(2020年版)》業務培訓。

培訓會后,在新區深化全國文明城市思想道德建設工作組推進會上,楊先易就具體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全國文明城市復評大考在即,市委及新區黨工委高度重視鞏文復評工作,新區作為遵義市政治文化中心,一定要充分認識到全國文明城市復評工作的重要性、緊迫性,緊扣復評標准,緊盯存在問題,抓牢抓全抓實問題整改,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不折不扣落實好各項工作任務,堅定全國文明城市復評的信心和決心。

會議要求,新區各級各部門要落實責任包保機制,對有職不盡責、責任不落實的有關人員要嚴肅問責﹔要建立長效機制,持續提升復評工作的規范化、制度化水平﹔要抓好宣傳引導,使廣大干部群眾充分認識全國文明城市復評的重要意義,努力形成人人關心復評、人人支持復評、人人參與復評的良好氛圍。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市深化全國文明城市思想道德建設工作組推進會暨工作業務培訓會精神、《新蒲新區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督查督導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深化全國文明城市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和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宣傳教育工作。

區直各部門、派駐單位、各鎮(街道)、區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指揮部全體成員參加會議。(周才竣 穆仁丹)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