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健康向上的人文環境組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0年07月28日14: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7日,匯川區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健康向上的人文環境組工作推進會召開。副區長謝國蕾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要統一思想、強化認識,切實增強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守護文明城市榮譽。要對標對表、精准發力,全力以赴助力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攻堅沖刺。要加強領導、落實責任,針對存在的問題以查促干、以查促變,全力抓好任務落實,對履職盡責不到位、造成不良后果的嚴肅追責問責,切實保障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有序推進。

會上,區文體旅游局有關負責人就2018年至今貫徹落實遵義市鞏固全國文明城市健康向上的人文環境工作情況作匯報。(匯川區文體旅游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