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丁旗街道組織開展慶祝建黨99周年深化“兩學一做”主題教育

2020年07月28日16: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7日,鎮寧縣丁旗街道機關一、二支部組織開展慶祝建黨99周年深化“兩學一做”主題教育,街道機關一二支部全體黨員參加。

此次活動從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黨員代表重讀入黨申請書、黨組織書記上黨課、全體黨員憶黨史四個階段依次進行,活動成效顯著,進一步激勵了機關支部黨員不忘初心、勇擔使命、銳意進取、攻堅克難、奮發有為的決心和信心。

活動強調,新年伊始,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使得原本應熱鬧非凡的春節氛圍變得異常寧靜,而在疫情沖擊下顯現出的“中國之治”和“西方之亂”則向我們証明了我國選擇的道路是正確的、是符合國情的。我們必須認真貫徹落實好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不斷強化理論學習,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為明年建黨100周年增分添彩。

活動要求,重溫黨史,勿忘黨心。以史鑒今,立黨治國,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全體黨員務必抓好黨史學習教育,以黨史為引領,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不斷強化自身作風建設,全面提高基層黨組織戰斗力,為實現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不懈奮斗。(秦雯)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