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四中建設項目穩步推進

2020年07月28日10: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作為全省2017年重大開工建設項目之一的平壩四中建設項目自2017年11月16日開工建設以來,在區委、區政府關心支持下,在參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已基本完成主體結構建設項目。

筆者來到了位於樂平鎮正在建設中的平壩四中,現場可以看到所有的建筑都已建設完成。工人有的正在進行教學區域內外牆的粉刷,有的正在教學樓鋪設地磚,現場呈現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據了解,安順市平壩第四中學項目包含三棟教學樓、一棟綜合樓、四棟學生宿舍、一棟學生食堂及附屬工程。總佔地面積達168.42畝,其中教學樓建筑面積14357.04m²,綜合樓建筑面積7157.64m²。截至目前,綜合樓、宿舍正在做最后的裝飾裝修、水電工程及排水工程。教學樓在做水電、消防和室內地磚、室內外牆面、屋面等裝飾裝修工程。室外附屬工程正在鋪設排水管道網及圍牆的施工。

“因為今年受疫情影響,整個項目在加班加點趕工期,爭取在九月份能夠投入使用。”中國六冶建設有限公司項目經理楊蕾濤說。(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羅洪江)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