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聯合督查組對新蒲街道、新中街道進行實地督查

2020年07月28日16: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7日,遵義市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指揮部督查督辦二組與新區鞏文辦、新中街道組成聯合督查組,對照全國文明城市測評實地考察2020年版點位標准,對新中街道轄區內在建工地的文明施工、鬆源社區的社區環境治理、合力超市的食品健康管理以及遵醫二附院的鞏文氛圍營造等工作進行了實地督查,對在督查中發現的公示牌粘貼位置不合理、相關標語張貼不規范等情況進行了現場調度,並明確了整改時間。

遵義市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指揮部督查督辦六組與新區鞏文辦、區綜合行政執法局、新蒲街道、紅星社區黨支部組成聯合督查組,到府前路開展了臟亂差、亂搭亂建整治工作,並限時關閉了道路旁兩家不符合規范的洗車場,對不規范的廢品回收站下達了搬遷整改通知,並要求新蒲街道對現場存在的白色垃圾、建筑垃圾等污染物進行清理。新蒲街道立查立改,當即按照問題清單,對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整改。

接下來,新蒲街道、新中街道將進一步增強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對照測評體系和鞏文指標,按照“全面查、主動查、徹底查”的原則,全面摸清轄區當前鞏文工作中的短板和問題,及時建賬銷賬,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實改,深入推進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包福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