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天龍鎮二官村:3000噸辣椒新鮮上市

2020年07月27日10:4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大暑農事忙,時下正是辣椒豐收的好時節。7月24日,筆者從平壩區天龍鎮二官村獲悉,今年雨水調勻,該村種植的2500畝辣椒豐產,預計產量逾3000噸。

“今年我們村在去年2000畝的基礎上增加到2500畝,產量也由去年的1000多噸增加到3000多噸,今年是我們村辣椒種植的一個豐收年,產品市場供不應求。”二官村駐村第一書記韓克益介紹,前段時間大、小辣椒批發價1.6元每斤,現在辣椒大批上市了,大辣椒1.2元、1.3元每斤,小辣椒1.00元、1.1元每斤,今年產量大幅提升,農戶的收入也將翻番。

據悉,天龍鎮二官村是遠近聞名的蔬菜種植大村,大蔥、辣椒、西紅柿等蔬菜產業一直是該村重要的經濟支柱,不僅滿足附近省市市場的需求,還遠銷省外。(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錢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