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團委主題團日助力文明城市創建

2020年07月27日16: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開展活動。
開展活動。

為進一步深入開展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加強創文工作宣傳, 近日,鎮寧各級團組織的社區團員青年積極開展“深化文明城市創建,人人參與人人有責”主題團日活動。  

創文是每一個公民的責任。活動中,各級團組織團員青年積極發揮奉獻精神,個個奮力爭先,向居民發放創文知識手冊,並向小區居民詳細講解,引導居民愛護環境,爭做文明公民。 通過這次創文宣傳活動,充分調動了社區團員青年參與社區活動的積極性,提高了居民環境保護意識,為共同創造潔淨、優美、舒適的生活環境開了一個好頭,在今后的工作中,共青團鎮寧自治縣委將帶領全縣各級團組織、廣大青年、團員、團干和青年志願者們繼續深入開展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將整治環境衛生、保護環境、共建美麗家園一步步深入人心,使市民自覺參與到創城工作中來。

文明,是城市發展的靈魂、文明,是城市進步的標志、每一個文明的小舉動都會讓我們的城市越來越美好,創建文明城市,爭當文明鎮寧人,有你、有我、也有他,大家跟著團團一起行動起來吧!(鎮寧縣委宣傳部供稿供圖)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