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洪成到新蒲新區調研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

2020年07月27日16: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5日,遵義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胡洪成到新蒲新區就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進行調研。他強調,要讓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常態化運行,清醒認識問題,高效行動,切實把工作抓出成效,達到全民共建、共治、共享良好氛圍,不斷提高群眾的滿意度、幸福感。

胡洪成一行先后來到蝦子鎮、新舟鎮、新蒲街道辦紅星社區,通過實地查看、聽取匯報、提問抽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新蒲新區各地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相關工作推進情況,並現場指導解決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胡洪成指出,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成果來之不易,離不開全市人民多年來的不懈努力,近年來,文明城市讓全市人民深得實惠,市民滿意度不斷提升,文明城市的好處不斷突現。

胡洪成強調,新蒲新區要加大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宣傳力度,積極發動群眾,做到家喻戶曉,營造全民參與,達到共建、共治、共享良好氛圍。各部門要積極指導廣大商戶誠信經營、文明經營,營造健康向上的消費環境。要進一步加強日常管理,服務群眾要細心、耐心,不斷提高群眾的滿意度、幸福感。要對照標准,加強督導檢查,上下聯動,合力推進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再上新台階。

新蒲新區黨工委委員、組織人事部部長楊先易以及區直有關部門、蝦子鎮、新舟鎮、新蒲街道辦有關負責人陪同調研。(黃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