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德江縣支行到病床前為客戶排憂解難

2020年07月27日15: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網點人員趕往醫院辦理相關手續
網點人員趕往醫院辦理相關手續

近日,郵儲銀行德江縣支行黨支部開展的一次延伸服務取得了客戶的信任,贏得了客戶的贊揚。

日前,郵儲銀行德江縣支行網點負責人接待了一位神色焦慮的客戶。在營業主管的耐心安撫下,客戶道出了原委:客戶的父親因突發疾病導致重度昏迷,在重症監護室已經昏迷了兩天,急需用錢,但其父親的存款存折密碼隻有其本人知曉,他們在等著這筆錢補交住院費。在德江縣中心街營業所詢問得知要到開戶行辦理,並且需要本人親自前來,父親昏迷且錢又取不出,客戶內心十分焦急。

“情況緊急,特事特辦。”郵儲銀行德江縣支行負責人了解該情況后,當即決定為客戶開展延伸服務。經病人家屬與醫院溝通后,郵儲銀行德江縣支行黨支部第二天便安排網點人員趕往醫院,現場見証授權委托書的簽章后,網點人員立即趕回網點辦理相關手續,讓客戶及時取出存折裡的存款,墊付醫藥費。事后,客戶誠心表示感謝,充分肯定了郵儲銀行的耐心服務。(文/圖 李雨婷 冉麗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