諶貽琴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國務院第三次廉政工作會議和貴州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精神

2020年07月25日09:0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李薛霏)7月24日下午,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諶貽琴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第一時間學習貫徹國務院第三次廉政工作會議和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精神,部署全省政府系統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李克強總理在國務院第三次廉政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紀委四次全會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對堅定不移推進政府系統全面從嚴治黨作出部署。在當前風險挑戰前所未有的形勢下,做好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堅決懲治腐敗和侵害群眾利益等問題,提升政府執行力、確保政令暢通,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全省政府系統要認真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國務院第三次廉政工作會議和省紀委四次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更高的要求扛起主體責任,以更實的舉措強化重點領域監管,以更嚴的作風狠抓突出問題整治,堅持既勤政又廉政,強化求真務實、做到施政為民,為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提供堅強保障。

會議強調,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是在我省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的關鍵時期,在全力克服疫情和洪澇地質災害影響、經濟社會發展穩定轉好的特殊時刻,召開的十分重要的會議,進一步統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識。全省政府系統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把學習貫徹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作為當前重要政治任務,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以實際行動扛起重大政治責任、肩負光榮歷史使命,堅決兌現軍令狀和庄嚴承諾。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按照“確保高質量、打好收官戰”的部署,緊扣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目標任務以及“六穩”“六保”、農村產業革命、民生保障、防汛救災、安全生產、“十四五”規劃編制等重點工作,項目化、清單化、責任化推進,一切奔著完成目標去、奔著解決問題去、奔著達到效果去,堅決推動各項重點任務落地落實。要堅持隻爭朝夕苦干實干,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以對黨、對人民、對歷史高度負責的態度,在堅決奪取脫貧攻堅同步小康全面勝利中展現擔當作為,在大戰大考中交出優異答卷。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