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紀檢監察系統2020年政治業務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

2020年07月24日09: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花溪區紀檢監察系統2020年政治業務能力提升培訓班舉行開辦儀式。市紀委常委、市監委委員陳明作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專題輔導。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主任劉承佳作開班動員講話。

在動員講話中,劉承佳指出,本次培訓是集中時間,集中優秀師資,對全體紀檢監察干部進行的一次達到全覆蓋的集中培訓。作為紀檢監察干部,應講學習、會學習、善學習,通過此次培訓著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質、工作業務素質、作風紀律素質。

劉承佳要求,參訓學員要高標准抓落實,加強隊伍建設;提高思想認識,加強學習自覺;明確學習目的,做到學有所獲;注重習慣養成,增強崗位本領,為全區建立一支政治堅定、公正清廉、紀律嚴明、業務精通、作風優良的高素質紀檢監察干部隊伍。

專題輔導中,陳明結合紀檢監察系統工作性質,以《把握政治監督內容內核  推動政治監督做深做細》為主題,通過相關案例及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及實例進行深入剖析,詳細闡述了政治監督的概念、內涵、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以及監督路徑,理論豐富、觀點明確、系統性強,為參訓人員更好地開展政治監督工作指明了方向。

據了解,本次培訓由區紀委區監委與區委黨校聯合舉辦,區紀檢監察系統130余人分二批參加培訓。培訓班邀請了多位專家、學者和區紀檢監察系統實戰經驗豐富的業務骨干前來授課,通過案例教學與互動教學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學習內容涵蓋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紀檢監察業務實操、巡視巡察、團隊協作能力培訓等,旨在進一步提升紀檢監察干部政治素養和業務能力,推動全區紀檢監察干部隊伍建設。(田花 胡廷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