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防汛督查組到平壩區督查防汛工作

2020年07月24日10:0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23日,由貴州省農業農村廳二級巡視員易勇帶隊的省防汛督查組一行到平壩區督查防汛工作,區委常委、副區長胡宇雯及區應急局(防汛辦)、區水務局、區農業農村局有關同志陪同。

督查組一行先后來到十字鄉石朱橋水庫、九甲中學進行實地查看、查閱相關工作資料,並聽取了相關單位關於防汛工作開展情況的匯報。

督查組對平壩區的防汛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要求:一是當前正值汛期,雨水天氣多發頻發,要高度重視水庫、在建工程、關鍵區域的防汛工作;二是加強防汛知識的宣傳,組織群眾參與,做到全民防汛;三是加強預警監測,各單位之間要做到信息共享,及時掌握雨情、水情情況;四是加強學校周邊環境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強防汛和地質災害教育宣傳;五是增強防汛抗旱責任感、防范風險的責任心和責任意識。(平壩區應急局 李杰)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