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迅速貫徹落實全市創文工作推進會精神

2020年07月24日08: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7月21日,經開區貫徹落實全市創文工作推進會精神暨全區創文工作推進會召開,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雷珺茗出席會議。區領導操雷、陳勇、陳瑞明及區直各部門、各鎮辦、各新型社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經開區2019年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測評情況,並對下一階段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全市創文工作推進會精神,按照省、市相關文件的要求和安排部署,扎實抓好新一輪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要充分認識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的重大意義,切實認真查找創建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統一思想,凝聚共識,齊心協力,全力以赴完成文明城市創建目標任務。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切實增強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責任感,科學謀劃,堅決打贏“問題整改殲滅戰、綜合測評攻堅戰、鞏固提升持久戰”三場戰役,努力讓人民群眾在創文中得到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實改進工作作風,不斷夯實創建基礎,以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緊迫感和擔當精神,咬定目標不鬆勁,緊抓工作不放手,確保經開區每項創文工作落細、落小、落實取得成效。(圖/文 趙才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