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固道科技有限公司小型農機器具生產項目落戶修文

2020年07月24日10: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簽約現場。肖婷婷 攝
簽約現場。肖婷婷 攝

7月22日,浙江固道科技有限公司與修文縣成功簽約,浙江固道科技有限公司小型農機器具生產項目落戶修文。

據了解,為認真貫徹落實市委書記趙德明調研修文時的講話精神,6月17日修文縣委書記孫華忠率隊赴浙江省實地考察了浙江固道科技有限公司高枝剪生產線銷售項目,並邀請企業赴修文就項目投資進行磋商洽談,經緊密鑼鼓的互訪及溝通交流,雙方達成最終合作。

據悉,浙江固道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研發、制造鋁藝制品、高端門類產品及園林工具制品,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美觀、耐久、使用方便、安全的精工產品,擁有十幾項國家專利。此次簽約項目將在修文採取租標准化廠房方式建設小型農機器具生產線及銷售、研發基地、展示中心等。項目建成投產后,可填補修文縣農機器具生產項目空白,進一步完善農業產業,特別是獼猴桃等特色農產品產業鏈。(肖婷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