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政協常委會議督辦重點提案

2020年07月23日16: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1日,區政協主席石重友率常委會議成員對政協四屆四次會議第114號提案《關於加快城區公廁建設的建議》開展重點提案督辦。副區長、區公安分局局長吳弟鬆,區政協副主席李昌佑、雷毅、張學軍、何念玲、史建科、孔令軍參加督辦。

石重友一行實地查看北海路美年大健康、蘇州路和天下超市愛心公廁和人民路圖書館公廁建設情況,並對提案辦理單位工作給予肯定。

常委會指出,提案督辦是政協履行職責的重要舉措,是政協委員參政議政的重要載體,提案辦理實效直接影響委員盡責履職的積極性。公廁建設事關民生、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是實實在在的民生熱點難點問題。加強公共廁所標准化建設和設立愛心公廁是推進“廁所革命”的具體舉措,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解決“如廁難”問題對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的重要意義,著力在服務質量上下功夫,廣泛動員沿街店面、大型超市等單位共建愛心公廁,不斷鞏固和擴大提案辦理成果。

區政協常委,部分區直單位負責人參加督辦。(洪顯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