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貴州(遵義)第五屆國際辣椒博覽會遵義辣椒產業重慶推介會召開

2020年07月23日10: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1日,中國·貴州(遵義)第五屆國際辣椒博覽會遵義辣椒產業重慶推介會召開,遵義市政協副主席毛良知出席會議並致辭,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大亮為新蒲辣椒產業作推介,會議由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婁金強主持。

毛良知在致辭中指出,中國貴州(遵義)第五屆國際辣椒博覽會將於8月18日至20日在遵義市新蒲新區召開,此次在重慶召開遵義辣椒產業推介會,是希望重慶更多行業商家了解遵義辣椒,支持遵義辣椒產業發展。重慶是辣椒加工和使用最成熟的城市,而遵義有著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辣椒品質優良,近年來,重慶和遵義兩地強化戰略合作,效果明顯,希望以后繼續深化合作,強強聯手,共同分享辣椒發展紅利。

張大亮在推介中說到,近年來,新蒲新區緊緊圍繞遵義市政府"打造世界辣椒加工貿易基地”目標,不斷優化辣椒產業全產業鏈發展,依托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優勢,使新蒲辣椒知名度不斷上升,引來不少企業紛紛入駐,遵義和重慶自古以來就有著深厚的友誼,希望重慶企業能夠支持新蒲辣椒發展,投資新蒲,新蒲新區將會竭盡所能做好服務,支持企業在新蒲新區發展。

會上,商會和企業嘉賓還進行了交流發言,紛紛表示將會以此次推介會為合作契機,擁抱遵義,渝黔合作將辣椒產業推向世界之巔。

遵義駐重慶市辦事處主任夏鵬、區直有關部門、新蒲經開區以及60余家重慶辣椒相關企業負責人參加推介會。(黃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