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良好環境 打實鞏文保衛戰

2020年07月23日16:2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2日,新蒲新區健康向上的人文環境和有利於青少年健康成長的社會文化環境工作推進會召開,政協新區工委副主任賈世賢出席會議並講話,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汪峰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推進健康向上的人文環境和有利於青少年健康成長的社會文化環境是整個鞏文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工作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各牽頭單位和成員單位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認識,層層壓實責任、層層傳導任務,對標對表高質量高要求抓好工作落實。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牢固樹立一盤棋的思想,強化協作聯動,協同作戰,以查促干、以查促變,確保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有結果,全力以赴打好鞏文保衛戰、攻堅戰。

會議還就新區健康向上的人文環境和有利於青少年健康成長的社會文化環境工作作安排部署,對新區公民科學素質第三方調查迎檢和暑期控輟保學作具體工作安排,區直有關部門、各鎮(街道)、新區各中小學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周才竣)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