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2020年高考成績7月24日發布

2020年07月23日07: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7月22日電(龍章榆)7月22日,記者從貴州省招生考試院獲悉,按照今年貴州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工作進程,高考成績將於7月24日發布。

成績發布后,考生可通過多種渠道獲知本人成績。

一是貴州省教育廳政務微信。關注貴州省教育廳政務微信“貴州教育發布”(guizhou_edu),進入微信下方菜單欄“2020高考”—“成績查詢”正確輸入考生個人信息進行查詢。

二是貴州省招生考試院微信。關注“貴州省招生考試院”官方認証微信公眾號(gzszsksy),進入“信息查詢”—“考生成績查詢”,正確輸入准考証號和密碼登錄成功后即可查詢。

三是貴州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志願填報系統。打開瀏覽器進入(http://gkzy. eaagz.org.cn),正確輸入准考証號和密碼登錄成功后,點擊“成績查詢”,即可查詢。

四是手機短信群發。貴州省招生考試院將通過手機短信發送考生本人高考成績到考生報名填寫的手機上,請廣大考生注意查看。

五是服務號微信主動推送。關注“貴州省招生考試服務號”,按要求進行綁定后,考生的成績、錄取信息將第一時間發送到考生微信中。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