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與一樹藥業舉行座談

2020年07月22日13: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1日,雲岩區與一樹藥業舉行座談,就雙方關心的合作項目進行溝通交流。區委書記林剛主持會議並講話、區政府副區長李發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雲岩區政府副區長佘念,區產業園區辦常務副主任、區三馬片區指揮部專職副指揮長胡傳富出席。一樹藥業聯合創始人、董事長王春雷,一樹藥業聯合創始人、董事、高級副總裁方正出席。

會上,佘念介紹了雲岩區衛生健康事業發展的基本情況,方正介紹了公司的基本情況,王春雷就“一美多”項目、智慧化社區中心項目基本情況進行了介紹。

林剛首先對一樹藥業多年來對雲岩區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說,雲岩區一直致力於做大做強“大健康+醫藥”產業鏈,努力打造全省重要的大健康產業聚集區。當前,雲岩區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全力打造“三感社區”試點,這項民生工作與一樹的發展方向有很多契合點,雙方可在完善基層醫療衛生服務體系建設方面攜手合作,為轄區百姓帶來更多實惠。真誠歡迎一樹藥業的“一美多”項目、智慧化社區中心項目能在雲岩落地建設,雲岩將為企業發展提供優質服務,積極協調解決項目推進中遇到的問題。針對一樹藥業關心的問題,林剛在會上均一一回復並交辦相關部門盡快落實。(李加兵)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