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定超率調研組到匯川區疾控中心調研

2020年07月21日09: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0日,貴州省政協副主席左定超率調研組到匯川區疾控中心,就匯川區公共衛生人才隊伍建設情況開展專題調研。省政協教科衛體委主任趙宇飛,專職副主任盧亞蓮,副主任林昌虎、鄧惠賓、喻田,省衛健委二級巡視員韋春春參加調研。

左定超一行走進匯川區疾控中心,分別查看衛生應急物資儲備庫、冷庫和實驗室等場所,深入了解中心基礎設施建設、實驗室建設、專業人才配備、編制總量等情況,並與中心工作人員親切交談,詳細詢問其工作情況。

左定超強調,公共衛生人才是推動疾病預防控制體系現代化建設的第一生產力。匯川區要進一步加強公共衛生人才隊伍建設,加大人才引進力度,強化待遇保障,補足人才缺口,大力推進公共衛生專業人才培養,進一步提升傳染病防控與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處置的能力及水平。

據悉,匯川區疾控中心成立於2011年1月,內設綜合科、傳染病防治科、免疫規劃管理科等9個職能科室,現有職工60名,其中在編47人,招聘13人。專業技術人員52人,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2人,中級職稱以上的17人,其中副高職稱4人。

市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遵義市委主委陳曉靈,市政協教科衛體委主任秦嶺,區政協主席石重友,市政協教科衛體委副主任焦平,副區長高橫,省、市、區有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陳娟 方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