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石板鎮:全員上崗提升城市環境 整改攻堅下足“繡花功夫”

2020年07月21日09: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19日,筆者在花溪區石板鎮看到,原本是周末休息日,但仍然看見許多手套紅袖標和綠絲帶的工作人員仍穿梭在大街小巷,大家正忙著安裝防護欄、清理野廣告、處理違停車輛、維修下水道井蓋、入戶進行宣傳引導。

在石板鎮當天的集中整治行動中,針對石板地利物流園人員密集、交通秩序混亂、衛生環境差等問題,在二村紅綠燈路口至收費站區域內安裝人行橫道防護欄2000米,設立嚴管街標識牌14塊,挨家挨戶做好宣傳動員,全面提升石板鎮城市環境。

據悉,自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啟動以來,石板鎮成立了花溪區石板鎮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領導小組,下設黨員先鋒隊、青年先鋒隊、巾幗英雄隊、綜合整治隊、整改攻堅隊五支隊伍和統籌、督導兩個專班,全面開展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在工作中,石板鎮先后梳理整理大小項目40余個,發動黨員干部群眾、志願者500余人次開展環境整治工作,發放宣傳資料10000余份,投入資金50余萬元全力攻堅,逐步形成齊抓共管、長效治理的新常態、新面貌。(胡流冰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