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市場監管局江龍分局開展冷凍蝦清查行動

2020年07月21日10: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期,在接到貴州省市場監管局關於對Industrial Pesquera Santa Priscila S.A.(注冊編號24887)、Empacreci S.A.(注冊編號681)、Empacadora Del Pacifico Sociedad Anonima Edpacif S.A.(注冊編號654)3家企業進口凍蝦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通告后,為做好疫情防控相關工作,保障轄區內人民群眾生命安全,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江龍分局開展冷凍蝦清查行動。

本次行動,一是向轄區內經營戶發出通知,要求經營戶迅速開展自查,是否銷售有3月12日以來從上述3家企業購進的凍蝦產品﹔二是開展冷凍蝦清查行動,對轄區內超市及冷藏冷凍經營場所進行檢查,檢查經營戶的自查情況,是否存在銷售上述3家企業進口凍蝦產品,並要求經營者務必收集齊全產品進貨票據、建立好購銷台賬,以便溯源﹔三是向經營者宣傳疫情防控相關知識,提醒告誡經營戶銷售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凍蝦的危害性,請大家自覺參與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截至7月16日,共檢查超市20戶,冷藏冷凍經營場所2戶,暫未發現轄區經營戶有購銷上述3家企業進口凍蝦情況。(鎮寧縣市場監管局 朱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