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盼盼食品生產基地項目開工 計劃明年建成投產

2020年07月21日14: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7月21日14:59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0條新聞

7月20日,貴州盼盼食品生產基地項目在觀山湖區開工。省政協副主席李漢宇宣布開工,市委副書記、市長陳晏,盼盼食品集團董事長蔡金垵講話。貴州銀行董事長李志明,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徐昊,盼盼食品集團總裁蔡金釵參加。儀式由觀山湖區委書記湯輝主持。區委副書記、區長羅楊發言。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邱斌,區政協主席劉光祥及省、市、區相關領導,部門負責人、企業嘉賓參加。

據了解,該項目是由國家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盼盼食品集團投資興建的第18個現代化農副產品精深加工基地,總投資近20億元,佔地面積400畝,建筑面積26萬平方米,將建設現代化標准生產車間、產品檢測檢驗和研發中心及相關配套服務設施,主要生產烘焙、休閑膨化、運動飲料等功能性產品,能有效促進當地農業增效、農民增收,提升農產品附加值。

據了解,貴州盼盼食品生產基地是觀山湖區緊緊圍繞“一品一業、百業富貴”發展願景,著力引進的中高端消費品制造業重大項目,項目預計明年建成投產。觀山湖區將以目標為導向,全力抓好保障,切實做到目標、任務、時限、要求“四明確”,形成全區上下齊抓共管的強大合力﹔以問題為導向,傾力抓好服務,全程跟蹤項目,現場辦公,認真摸排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逐一建立台賬,第一時間協調解決,為項目建設營造和諧、寬鬆、順暢的施工環境﹔以結果為導向,強力抓好進度,加強前期指導,加快審核速度,確保項目“天天有進度、周周有變化、月月有形象”。(文/邰芯雨 視頻/楊靖 吳林燚)

視頻來源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