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青協到務川開展“青清河”保護河湖志願服務系列活動

2020年07月20日09: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務川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遵義市青年志願者協會走進務川洪渡河,開展“青清河”河湖保護、污染監督、環保宣傳、清理生活垃圾等志願服務系列活動,市青協、安置點群眾、“青清河”環保志願者40余人參加,用實際行動守護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庄嚴使命。

在巡河之前,市青協協會秘書長蘇永進在山青社區青年之家向移民群眾和巡河志願者開展環保知識宣講,並強調巡河內容、注意事項、宣傳教育等,讓移民群眾提高環保意識,讓巡河志願者能更好地開展巡河保護活動。

宣講結束后,在市青協和團縣委的組織下,志願者一行到洪渡河趕子園碼頭段河道開展巡河活動。志願者撿拾清理垃圾10公斤,徒步巡河裡程2公裡,累計投入志願服務時長37.5小時。志願者們用實際行動保護著身邊的一草一樹、一河一湖,充分發揮志願服務在生態文明建設和環境保護中的社會化動員作用,為務川縣生態文明建設作出積極貢獻。(務川縣團委)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