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2020年高考網上填報志願7月28日開始

2020年07月19日08: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7月19日電(龍章榆)7月18日,記者從貴州省招生考試院獲悉,2020年貴州高考網上正式填報志願時間為7月28日00:00時至7月31日18:00時,7月31日18:00時網上填報志願系統將自動關閉。

貴州省招生考試院提示:考生可提交三次志願,第一次填報提交志願后可有兩次機會對志願進行修改提交。系統以考生最后一次提交的志願為准,提交三次志願后不能再修改志願。

考生在網上填報志願之前,要認真仔細閱讀《貴州省2020年高考高校招生專業目錄》,經認真考慮后填寫《貴州省2020年高考志願紙質樣表》,對照填寫的《貴州省2020年高考志願紙質樣表》進行網上填報志願,以提高網上填報志願的效率和准確度。

考生准考証上的密碼是進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的唯一憑証,請務必安全保管好密碼,如果發現密碼泄露請及時向縣級招辦報告,否則可能造成志願信息被他人填報或修改。

考生必須使用電腦和IE8或更高版本IE瀏覽器進行網上填報志願,不得使用手機等移動終端和其它瀏覽器填報。

考生填報志願採取基於互聯網的網上填報方式,必須在規定時間內按當地縣(市、區)招生辦的安排,在指定的地點進行網上填報。考生須認真細致填報,不要誤填、漏填,要認真核准所填志願准確無誤后提交。填報志願時間截止后,沒有參加網上填報志願的考生視為自動放棄志願填報。

貴州高考網上填報志願網址為:http://gkzy.eaagz.org.cn。考生在登錄網上填報志願系統后,可查看上次登錄的歷史信息、查詢院校招生計劃、查看各科考試成績和志願填報。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