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2020年省級大數據創新中心、創新創業基地申報認定啟動

2020年07月19日09:53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彭耀永)日前,貴州省大數據發展管理局發布《關於做好2020年省級大數據創新中心、創新創業基地申報認定工作》的通知,標志著我省省級大數據創新中心、創新創業基地申報認定工作正式啟動。

大數據創新中心是指利用大數據開展核心技術突破、應用推廣、標准制定、產業孵化、人才培養和國際合作,推動研究開發、成果轉化、行業服務、人才培養等多元發展,依托大數據領域相關企業、科研機構、科研院所或高校等設立的大數據協同創新公共支撐平台。大數據創新創業基地是指具有一定物理空間基礎,著眼推動產業數字化、數字產業化,利用大數據助力創新創業或中小微企業融合發展,或為大數據創新創業提供多方位、多要素聚集服務的新型公共服務平台。

據悉,凡滿足《貴州省大數據創新中心 創新創業基地認定管理暫行辦法》明確條件的企業均可申報,經各市(州)、貴安新區大數據主管部門審核推薦報省大數據發展管理局,省大數據發展管理局按程序組織認定。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