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西秀:發放創文宣傳品 提升城市創建氛圍

2020年07月17日15: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提升西秀區創建文明城市宣傳氛圍,使全區百姓從日常生活做起,參與到文明城市創建工作中,做文明禮貌的西秀人。按照區創建辦安排部署,自7月7日起,西秀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積極在全區餐飲經營場所開展創文宣傳品發放活動,旨在提升市民整體素質,增強市民食品安全意識和正確的用餐理念,營造文明的生活環境。

此次發放行動以指導和規范餐飲店合法經營、向消費者傳達文明健康的思想為目標,將“使用公筷、節約用餐、衛生用餐、文明用餐、健康用餐”的主題帶入市場,倡導市民講文明,樹新風,養成健康良好的生活習慣。發放過程中,西秀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執法人員按照餐飲店規模大小進行合理分發亞克力桌牌和紙巾盒,同時督促餐飲店按照創建工作標准,完善店內“三防”設施,規范亮照亮証,保持店內外環境衛生干淨整潔,不使用過期、變質、三無的食品原材料,確保消費者食品安全。

截止目前,西秀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已發放共計1000余份,此項工作仍在繼續開展中。與此同時,進一步加強內部管理,全體干部職工更要從我做起,做好市民表率,營造文明、健康的餐飲消費新風尚,為創建文明城市工作推波助瀾。(西秀區市場監管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