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湖水上藝術中心項目內裝工程加快推進

2020年07月17日19: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婁湖水上藝術中心項目內裝工程加快推進
婁湖水上藝術中心項目內裝工程加快推進

7月15日,筆者從婁湖水上藝術中心項目指揮部了解到,婁湖水上藝術中心項目已經進入內裝工程階段,目前,3號館已全部完成裝修。

在婁湖水上藝術中心項目施工現場,工人們有條不紊的忙著施工,針對各個館的功能定位不同,工人們正搶抓時間,加快施工。位於藝術中心的3號館目前已經完成內外施工。走進3號館,頂燈、裝飾花、燈光、桌椅、空調等內裝全部安裝完成,據介紹,3號館以婚慶為主題,採用現代風格的設計理念,展現了現代別具風情的婚慶元素,把靚麗、美輪美奐的3號館呈現給廣大市民。

貴州澳維城投置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貴州澳維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董事涂深忠:“我們通過周邊的湖光、山色和美輪美奐的景色,給年輕人結婚提供一個終生值得回憶的場所,還有我們整個館大概能容乃40桌,現在年輕人結婚既要做的比較有意義又不宜規模很大,我們正好迎合現代人結婚婚慶的需求,這個館我們預計在7月25日正式全面對外開放。”

據了解,婁湖水上藝術中心共有6個館,目前3號館已經建設完成,其余5個館都已進入內裝工程階段,預計到8月上旬將全部完成內裝工程。(圖/文 章爽爽 吳仕劼)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