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召開2020年全區食品安全工作會議

2020年07月17日19: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安順經開區召開2020年全區食品安全工作會議
安順經開區召開2020年全區食品安全工作會議

7月15日,經開區召開2020年全區食品安全工作會議。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呂慶出席會議,區直相關部門、各鎮辦、各新型社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觀看了食品安全警示片,聽取了經開區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開展情況匯報,並對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作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自覺,始終把食品安全工作擺在突出位置﹔要堅持標本兼治,始終在重點領域關鍵環節狠下功夫﹔要嚴格落實責任,始終保障人民群眾舌尖上的安全。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增強責任意識,認清形勢,永不懈怠,高標准做好新冠疫情期間的食品安全工作﹔要加強領導及組織協調,牢固樹立大局觀念,相關部門要密切配合,相互銜接,形成合力,共同推進涉及各個領域的食品安全工作﹔要突出重點,強化措施,進一步拓展食品安全監管工作的深度和廣度,切實提高經開區食品安全監管水平,為經開區的經濟社會健康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會上,各成員單位現場簽訂2020年食品安全目標責任書。(圖/文 趙才駿)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