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召開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第一次聯席會議

2020年07月17日16: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16日,新蒲新區召開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第一次聯席會議。新區黨工委委員、組織人事部部長楊先易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並學習了省、市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第一次聯席會議精神,對《新蒲新區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聯席會議議事規則(草案)》和《新蒲新區落實<貴州省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2019-2025年)>近期工作要點》進行起草說明並對其進行了審議。

會議要求,各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落實《規劃》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點,切實加強落實《規劃》的落腳點與著力點,引導廣大青年做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的三有青年﹔要強化組織領導、責任落實與督促檢查三大保障,切實提升落實《規劃》相關工作的執行力。

據了解,《貴州省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2019—2025年)》是我省首個青年發展規劃,也是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的《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2016—2025年)》和省委部署要求的具體舉措,充分體現了省委、省政府對青年的親切關心、對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視,是我省青年發展事業的重要頂層設計。(李雯)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