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組團考察調研德江縣產業發展

2020年07月16日11: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13日,縣委組織部組織德江縣老干部考察調研產業發展並召開座談會,縣委常委、桶井鄉黨委書記吳飛,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部長、縣委黨校校長楊素昌參加座談。

當天,老干部考察組一行人先后來到桶井鄉同心社區黑木耳產業基地、玉竹農旅產業示范園區、“春暉鄉愁文化苑”、穩坪鎮金庄村花椒示范基地、鐵坑社區儺文化陳列館進行實地考察。

在桶井鄉政府二樓會議室召開的座談會上,老干部考察組聽取了桶井鄉基本情況及當前工作匯報,縣委組織部通報了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及老干部工作情況,並就2020年下半年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考察組一行人對桶井鄉在脫貧攻堅中取得的成績及該鄉干部在脫貧攻堅中的無私奉獻表示贊同與認可,希望繼續做好產業扶持工作,鞏固脫貧成果。考察組表示,希望縣委、縣政府繼續統籌抓好老干部工作,關心愛護老干部。

楊素昌表示,希望廣大老干部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縣各項工作,多提寶貴意見,為德江縣加快建成新時代黔東北交通樞紐和區域性中心城市貢獻智慧和力量。

縣委組織部、桶井鄉、穩坪鎮、考察企業等有關人員陪同考察。(涂靜 李倩倩)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