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蓉高速齊伯段連接線預計今年年底建成

2020年07月16日16: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為奮力爭取廈蓉高速平壩區齊伯段連接線(齊伯互通移位工程)早日完工,廈蓉高速連接線平壩建設協調指揮部和齊伯互通移位工程項目建設企業,通過強化人力、機械、后勤建要素等推動廈蓉高速平壩區齊伯段連接線工程建設。

廈蓉高速平壩區齊伯段連接線(齊伯互通移位工程)的補泥河大橋是全部工程施工最為困難的一段。為確保補泥河大橋施工進度按時推進,建設施工單位安排了施工作業人員共18人。經過工作人員的搶時間施工,路基土石方工程已全部完成。

筆者在廈蓉高速平壩區齊伯段連接線補泥河大橋施工段現場看到,工人們正在加緊推進施工進度。

據了解,目前在建的齊伯互通移位工程,由中鐵四局承建,工程總造價(含暫列金)8417萬元,合同工期28個月,於2018年10月正式開始施工。該工程路線總長7.35公裡,分為兩段,清鎮段3.63公裡,平壩段3.72公裡。

該項目預計在今年年底建成。項目建成通行后,齊伯將融入貴陽半小時經濟圈,屆時便利的交通條件將會成為齊伯及周邊鄉鎮得天獨厚的優勢和發展基礎,促進地方旅游業及特色產業快速發展,促進群眾致富奔小康。(李朝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