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恢復跨省(區、市)團隊旅游

發放1000萬元貴州文化旅游惠民券,上線1800條安心跟團游產品

2020年07月16日08:1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趙相康 趙林 曠光彪)7月15日,記者從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即日起貴州恢復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經營跨省(區、市)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並向省內外游客發放1000萬元貴州文化旅游惠民券,上線1800條貴州安心跟團游產品、200多條貴州自由行產品,涉及避暑游、山水風光、紅色旅游、民族風情、天文等主題游。

發布會現場,貴州開啟避暑旅游季,推出英雄足跡游、科普探秘游、健康養生游等十大主題100條精品線路,全省各地也將推出各具特色的避暑旅游季活動。省文化和旅游廳推出了微信小程序“一碼游貴州”全域智慧旅游平台,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購娛”等全方位的優質服務。為方便游客出行,我省積極推動航旅和高鐵旅游一體化。疫情防控期間,開通貴陽至黃平、黎平直飛航班,開通溫州—銅仁—興義、濟南—銅仁—遵義、興義—茅台、興義—遵義—延安、興義—畢節5條“支支串飛”航線航班,同時以“貴陽飛”中轉服務品牌為引領,穩步推進興義、荔波、黃平、黎平等省內游產品落地﹔在高鐵旅游方面,貴州已開通貴廣、滬昆、貴南、渝貴、成貴高速鐵路,新開通的六安高鐵,將開通六盤水至上海、廣州、成都、重慶等方向動車組列車。

為迎接游客來黔避暑旅游,貴州做好充分准備。通過進一步強化旅游團隊疫情防控和強化旅游景區開放管理,制定推行《旅行社有序恢復經營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對旅游團隊防控、團隊運作流程、應急處置等進行詳細的規定和指導,規范旅游市場秩序,著力提升服務質量,持續做好汛期旅游安全工作,有序恢復跨省(區、市)團隊旅游,確保來黔游客行之順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娛之開心、購之稱心、游之舒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