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剛帶隊督導大營路街道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應急值守、防汛減災工作

2020年07月15日16: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14日,雲岩區委書記、區文明委主任林剛到大營路街道督導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應急值守、防汛減災工作。

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區文明委常務副主任杜凌雲,區政府副區長石洋參加。

林剛對大營路街道今年以來在疫情防控、民生改善、營商環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當前,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防汛減災工作到了十分關鍵的階段,大營路街道的全體干部職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視起來,全力捍衛全國文明城市這個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不辜負省、市的信任和重托。在防汛減災工作上要做好示范帶頭作用。

林剛要求,要統籌有力、分工明確、壓實責任,堅決貫徹執行好中央、省、市、區的各項決策部署,把責任層層壓實到班子成員、職能部門、科室負責人、村(居)網格員﹔要找准方法,既要實現全覆蓋又要抓住重點,要在背街小巷、小區院落、交通環境、防汛減災、應急值守等方面擔責任、促整改、補短板﹔要加強協調,多向市、區兩級請示匯報、反映困難,與轄區各文明創建單位做好溝通對接,協同作戰﹔要關愛基層干部,既要合理值守,也要輪班休息,將關注干部身心健康落到實處,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要彈好鋼琴,形成合力,處理好全面工作與重點工作的關系,統籌做好經濟發展、疫情防控、創文攻堅、應急值守、防汛減災等各項工作,爭取取得長足進步。

會上,大營路街道黨工委書記周雪匯報了大營路街道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應急值守、防汛減災工作情況。

大營路街道黨工委(辦事處)領導班子成員、中層干部、各居委會主要負責人參加。(程小暢 李加兵)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