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調研重大項目建設情況

2020年07月15日09: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13日下午,區委副書記、區長唐友波率隊調研全區重大項目建設情況。區委常委、統戰部長納鬆,黔中新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鐘德崇,區直有關部門及安平街道、白雲鎮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唐友波一行先后來到加油站地塊、區人民醫院、溫泉小鎮二期、黔昌糧油、安平棚戶區改造配套項目實地察看,並聽取了各項目相關負責人有關項目征遷建設情況、安全生產工作等方面的情況匯報,現場協調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困難,督促項目加快建設。

唐友波指出,重點工程項目建設事關民生福祉和經濟發展,是全區實現高質量快速發展的重要環節。各相關職能部門要高度重視,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設進度,及時溝通、協調解決存在的問題,層層壓實責任,形成抓項目、推項目的濃厚氛圍,加快征地拆遷進程,齊心協力確保工程項目順利推進。

唐友波要求,各項目負責人及有關部門要集中精力抓項目建設,緊盯項目建設目標和工期安排,科學組織力量加快建設,全力推進重點項目如期建成投用;要進一步補齊民生短板,切實提升高新區基礎設施建設水平,不斷提升廣大群眾幸福感;要加強部門溝通協作,充分發揮統籌協調作用,齊心協力緊密配合,全力以赴推動項目建設提速增效。(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羅洪江)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