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入選“2020中國秋季休閑百佳縣市”

2020年07月15日09: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小康》雜志聯合多個國家權威部門和專業機構評選的“2020中國秋季休閑百佳縣市”新鮮出爐,貴州有7縣市從全國22個省份的2657個縣域中脫穎而出,黎平榜上有名。

名單顯示,全省入選的7縣市均列入榜單前50名,從區域分析看,黔東南州2個、分別是凱裡市排名第11名、黎平縣排名第15名。

據悉,“2020中國秋季休閑百佳縣市”榜單除直轄市所含區與港澳台地區、湖北省所含103個縣域行政單位以外,實際涵蓋全國2657個縣域行政單位。榜單實行全網數據解析:設立自2019年5月1日至2020年5月1日的信源區間,設定秋景特點、秋季休閑活動、接待能力、基礎設施建設、環境質量、客群滿意度等6個網絡數據評榜維度,設立120個關鍵詞標簽;得自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數據,全程採集的客觀資訊信息超過1億條。

據了解,貴州省入選的7個縣市,都基本契合中國秋季旅游休閑產業在當地縣域的產能權重與人口分布、收入狀況和消費能力,將有助於當地旅游發展改革創新、轉型升級、品牌建設和提高產品市場競爭力,為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新活力和新動力。(黎平縣融媒體中心 梅家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