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烏當:全力以赴 主動作為 堅決打贏兩場攻堅戰

2020年07月15日12: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全力以赴打贏全國文明城市保牌進位攻堅戰和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攻堅戰,助力貴陽市奪取全國文明城市“四連冠”。烏當區主動作為,始終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和結果導向,動員全區上下大戰90天,為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貢獻自身力量。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烏當區加快實施“三新建設”,打造“美麗烏當·花園之城”,將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十大工程”、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五大重點任務”逐項落到實處。

對照全國文明城市測評涉及的12大類測評項目、88項測評內容、180項細化標准、14項負面清單及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涉及的8大項171小項考評標准,整合同類項、梳理達標項、重點調度未達標項,堅決防范“一票否決”項。

指揮部不斷加強和各專項組、各責任單位間的聯動互動,積極發動各行各業從業者和志願者等群體參與到兩場攻堅戰中。領導小組及指揮部切實做到精准統籌調度、務實指揮定調,縣級領導帶隊督導、分片包保、行業督查,各級領導干部深入一線了解情況、督促工作,及時掌握情況、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各級干部職工自覺遵守文明規范、敢於維護公序良俗、主動投身保牌進位和示范創建。

嚴格執行“一天一調度、兩天一整改、三天一會審、一周一通報、一旬一考評”督查調度,注重收集、梳理、歸納包保督導、明察暗訪、工作督查、融媒監督、人大政協視察、社會面舉報等渠道,對發現和反映的問題,通過整改、督辦、問責“三令齊督”,敦促責任單位保質保量進行整改,對責任落實不到位、影響工作大局的,將堅決嚴肅追責。(韓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