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

切實提升辦事群眾滿意度

2020年07月15日08:25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貴陽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大力強化細節服務,推出系列“暖心服務”,不斷提升辦事群眾的滿意度,竭力打造高效便捷、便民溫馨的政務服務環境。

貴陽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推出的系列“暖心服務”,包括在政務服務大廳A區增設兒童娛樂區域、配置便民雨傘袋、增設14個服務窗口、配備咨詢引導人員、持續開展延時服務等多項內容,旨在以“為群眾辦好事、讓群眾辦好事”為服務初衷,破解政務服務過程中的“堵點”和難題。

以完善配套設施、提升服務效能為例,通過增設14個窗口,雲岩區政務服務大廳A、B、C三個辦事區域功能分區進一步完善,辦事環境進一步提升。其中,A區主要包括市場監管局、區公安分局(出入境戶政)、區交管局、區殘聯、廣電、公交、郵政等部門窗口,B區主要包括區稅務局、不動產登記、區煙草局等部門窗口,C區主要包括區醫保局、全省通辦、貴安通辦窗口、集成套餐及綜合窗口。

“現在來大廳辦事感覺越來越舒心,增設的兒童娛樂區域讓孩子有了去處,辦事過程中工作人員的效率更高、服務態度也更好了。”一位辦事群眾說。(吳丹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秋月)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