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引花溪 創領小康

第四屆“中國創翼”花溪賽區選拔賽成功舉辦

2020年07月15日15: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參賽團隊進行路演答辯。江楓 攝
圖為參賽團隊進行路演答辯。江楓 攝

人民網貴陽7月15日電 7月14日,以“創引花溪 創領小康”為主題的第四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花溪賽區選拔賽暨第六屆“創引花溪”創業創新大賽決賽在貴陽市花溪區溪雲小鎮圓滿落幕。

據了解,本次大賽旨在激發調動起區域創業創新活力,弘揚創業、創新、創優精神,為廣大青年創業就業搭建廣闊舞台,攜手與幫扶地共奔小康。自6月初啟動以來,共征集到123個項目,分別來自現代農業、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移動互聯網、大數據、新能源及生物醫藥等多個行業。

比賽現場,進入決賽的9個項目分別就項目的創新性、示范性、引領性,項目的社會價值,項目團隊,項目的發展現狀和前景四個板塊進行路演答辯。經過激烈角逐,最終《幸繪漆藝鋼筆》項目獲網絡人氣獎、《太陽聖果》項目獲創領小康獎﹔《新型絕緣發熱材料》、《幸繪漆藝鋼筆》、《久安千年茶 長利百姓家》分別獲創新組、創業組、扶貧組一等獎,並將代表花溪區參加市級的比賽。(江楓)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